close

哎呀!~ 這陣子實在又忙又懶 不小心就過頭了~ 趕快回來補一下!

IMG_1694  

1Y3M的Sophie 已經開始想要學說話囉!
會說把拔 媽麻是基本啦! 還很會說『手』『謝謝』『這個』『香蕉』『洗手』...好幾個字彙
最厲害的是(自己覺得啦!)想要便便的時候 也會對著我說『便便』哦!
和同時期的程程比起來 真的進度好快呀!!!!


和小時候的程程一樣 Sophie也很愛”偷看”浴室裡的人啦!
20121102
這是壞習慣哦! 小朋友不要學呀!


跟著哥哥參加學校的秋季戶外活動~ 天氣太好了 所以本來穿著的可愛背心裙只好丟到一旁啦!
上圖右 感謝Loris老師有幫忙帶一會兒妹妹~~ 先和妹妹培養感情囉!
20121103
學校的活動只有早上而已 但是不要辜負好天氣 下午繼續在社區裡面玩啦!
Sophie最愛爸比帶她去溜滑梯啦!
下午換了一件帶小裙的褲子 比較不害羞啦!

十一月初的時候 帶著程程和Sophie來去台中快閃行~ 
20121104
可惜照片拍太少 所以沒辦法寫一篇遊記~
感謝噗友快閃團啦! 大家吃完午餐後 還一起去科博館走走~
本來一直吵著要看恐龍的程程 反而怕到不行 還要爸比抱抱
反倒是妹妹 開心到不行 還配合恐龍演出(?)

錄到了程程和佑希&尼尼一起追著『時光的流逝』跑~




因為這個月EMI比較有空~ 所以帶著雙寶去台北木柵玩 還有只帶著妹妹去九份快閃
月底也帶著雙寶跑了一趟墾丁!(遊記後補)
也是很充實的11月哦!

雖然Sophie還是不肯讓我綁頭髮 但是只要我找到空隙 還是會想幫她變髮一下
期待哪一天 她會不再抗拒我在她頭上下功夫!
20121122
上面的三個造型都是在同一個時間裡作變化~ 不過都很快的被發現給扯掉了


有一陣子 妹妹很愛瞇瞇眼嘟小嘴 拿來和以前的程程比一比 真的很可愛呢!
20121123

感謝YOYO阿姨送了一個背包給Sophie~
終於有自己的背包囉!
IMG_5004  



可能是因為有哥哥的關係 覺得Sophie真的長大的很快 為了在哥哥底下求生存(嗯?)也不得不鬼靈精怪一點

有次程程在沙發上睡著了 Sophie見有機可趁 所以就..........

真的是笑死我了....
Sophie真的很會找機會”反擊”哥哥 現在也會不經意的拿走哥哥的玩具 得意的一下子跑掉 讓哥哥小跳腳
呼~~~ 雙寶的戰爭 正式開演了~ 大概要演個十幾年了吧!(苦笑)

回娘家時 我爸爸拿了小時候的相本給我們看 發現一張我小時候和二姐的合照 看看和Sophie有沒有相像呢!?
20121129  


照理說 這個月裡 Sophie多了很多時間和爸比相處在一起 應該會和EMI比較熟了吧!?
月底 EMI又去剪了短頭髮 一回來後 妹妹的人臉辨識系統又出問題了?!

一直不跟給EMI抱著的Sophie 後來直到EMI把毛線帽給戴起來後 她才又肯重回爸比的懷抱



這期的生態報告 就告此一段落囉! 我們下回見~ Ciao~


同場加映~

【牛寶成長日誌】程程要滿一歲三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