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好意思 前陣子忙著開創『副業』 卻忘了『正業』要作~
趕緊回來寫一寫 這種事 只要一次漏了 後面一定會越來越懶 


Sophie的壞習慣 隨便拿到東西就想要塞嘴巴
現在比較進步(?)的是 起碼地上的小灰塵會用手指黏起來給我們丟
但是 現在連書本都會拿起來啃了..... 真是一刻都不能不注意呀!


EMI OS:『媽咪,我餓了! 餓到可以吃下一頭老虎≧﹏≦』
20121201

最近突然會有時變成雙眼皮的Sophie 可是時好時壞 有時單 有時雙 有時一單一雙

20121202


可能是看哥哥有戴過的關係 所以Sophie也很愛在家裡玩這頂喬巴帽!
20121206


陪爸比去『洪~達~』作汽車保養時 還能在附設的遊戲室玩 說真的,我覺得服務作的很好哦!
20121207


某一天 雙寶睡得東倒西歪的樣子 因為EMI覺得很COLORFUL 所以拍下來~
20121208


十二月 是聖誕節的季節 到處都有聖誕樹 雙寶愛看亮晶晶樹 
到BIG CITY看超大的聖誕樹 Sophie看的目瞪口呆的 好可愛呀! 
20121209

社區大樓大廳裡也都有聖誕樹的擺飾 Sophie好愛看 然後還會一直指著說『樹』
20121213


從11月開始 EMI開始無業遊民的生活 所以我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帶著Sophie出去晃晃
雖然對不起去上課的程程 但是只帶一隻小人出門的時光是輕鬆多了一些
平日去逛BIG CITY 真的是非常悠閒呀!
20121214

陪爸比媽咪吃飯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看著天花板很認真的樣子....
20121214-2



感謝YOYO阿姨送的襪套~ 可惜最近天氣太冷,褲子直接穿很厚就不好套了~
等到春天來了 就會有機會多多穿搭到囉!
20121214-3



十二月的時候 有回一趟彰化婆家 帶著雙寶去彰師大散步~ 程程牽著Sophie一起走 感覺好sweet呀!
回到奶奶家 也可以一起騎馬 

20121216

因為白天玩的太開心了 回新竹的路上 雙寶睡著........... 程程你的脖子好軟Q呀!
20121216-1



今年的聖誕節 因為我好忙 都沒有準備聖誕卡 但是還是有收到朋友希歐親手作的卡片 超大心的啦!
20121218

還有附贈聖誕樹掛飾耶!
立馬掛上我們家的第一顆聖誕樹! 超棒的啦!獨一無二的唷!

20121217  


幫妹妹綁了個新髮型~ 可惜她也不愛~~~ 下次再接再勵!
20121225


某天天氣好的時候 給Sophie穿上韻律裝(?)
20121226 

下午和爸比去交大鬆餅約會日 媽咪我是第三者....... 
衣服加上牛仔褲~好可愛呀!
20121226-1

在圖書館前噴跑著 超開心的~ 雖然沒有哥哥相伴 但是還是自得其樂啦!
20121226-2  


因為擱太久沒有寫了 一時忘了十二月時的Sophie是什麼樣子的
看著照片回想 就是活潑好動啦! 語言發展和同時期的程程相比 真的快了很多
常常會『這個』『嘴嘴』『水水』『巧虎』
很多手邊有的書籍玩具的圖案都說得出來了 雖然發音還是不怎麼標準 但是至少知道她在說什麼
果然是女生加老二的威力無窮啦!


最後來看一下 在哥哥學校聖誕節的義賣活動上 買到一隻山豬給Sophie當座騎~


其他沒想到的就下次再補充啦!~

同場加映~

【牛寶成長日誌】快要一歲五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