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2

這一天和之前在NZ認識的好友-Kazu有約!
我到日本好五趟過了 但是幾乎如果有機會都會想約老朋友出來聚聚
Kazu就是其中之一囉! 其中三趟都會有約到吃個飯呢!

和Kazu約中午見面 早上又被飯店十點趕出來了 所以就順勢去星巴克吃個早餐

好吃的scone和一杯Latte~ 真是美好的一天的開始厚!?!
由於日本的物價很高 但是星巴克的價格和台灣賣的差不多之下 比較起來就會覺得在日本喝星巴克算便宜了!
所以我愛日本的星巴克囉!

這天的天氣不太好~ 陰陰涼涼的~




中午十二點左右 終於和Kazu碰到面了...
在約見面地點的時候 還雞同鴨講了一會兒...
Kaze:『Where are you?』
Miao:「I'm in 1010 department store」
Kaze:『Where????? I don't understand!』
Miao:「駅の前のテパト してる?」
Kaze:『わからない...........』
後來才知道1010 City百貨公司的名字是念”いちまるい” 不是念”いちまるいち”哦!
為什麼明明是1010 為什麼要念成101呢!? 山岡先生說 因為101的前身是丸井(いちまるい)百貨
所以大家才叫1010-いちまるい哦!

由於早餐吃的晚,所以我還不餓 但是可能因為Kazu沒有吃早餐的關係 所以我就先陪他去吃早餐
我們的第一站是新橋 也是一個有名的商業中心
先到了日本電視台去晃晃~~




一整面的名人簽名手印版~


倫敦靴子的小淳和小亮   在台灣,我還蠻常常看他們的節目的說...男女糾察隊


這是藤原紀香的哦!


這次被Kazu發現我很愛扭蛋了耶....   因為只要經過扭蛋機 我就會停下來很仔細的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 也扭了不少東西呢!
所以Kazu教我扭蛋機的日文哦!  ガチャポン








剛好來的時候,有遇到新手機的demo活動
我最愛日本的攜帶電話了~~~~


剛好在demo這個新的功能是只要輸入你人在哪裡 然後目的地在哪裡
線上就會馬上計算距離 和你想要使用的交通工具的時間表呢!

蠻有趣的呢!!!!
為什麼台灣的手機那麼不先進呀!?!!?!!!??

陪Kazu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坐電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台場

有台北木柵線的感覺~



車上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弟弟~

但是居然亂挖鼻孔 而且還”糊”在車廂的玻璃上  O_o|||||||||
在我驚呼聲中 媽媽發現了... 很不好意思的拿著手帕把玻璃擦乾淨



這條路線是我第一次坐哦! 發現真的很不錯呢!風景很讚!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這樣好像在寫結尾了厚....)






一出台場的車站就看到廣場上滿滿的人群啦!

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可以付費進入參觀的哦! 讓我們這些日劇迷真的是感受到和偶像更近一步的幸福
有種朝聖的心情呢!



木村拓哉的新戲~


Last Friend~ 交響情人夢三人組的新戲! 我也很想看耶!!!!



Kazu為我買了可以上觀景天體球的票~
真是不好意思呢~



可惜天氣不太好~ 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美的風景!







最愛的交響情人夢耶!!!!!!!!!!!!!!!  雖然下檔了,但是超人氣還是在的哦!


來一張可愛Kazu的特寫照片吧! 之前都不好意思直接拍他呢!


又看到一張交響情人夢的海報耶!而且是全體演員簽名的哦!

還好,我照的算清楚啦!~~~~


還有常常看的戀愛巴士哦!


小丸子真人版的劇照!


一定要和戀愛巴士來一張合照的啦!!!!



是梅莉號!!!


HERO Again!

感謝Kazu帶我來好玩的台場哦!

走出電視台大樓 還巧遇Kazu的印度同事 還用英文聊了兩句~ 哈~ 難得在日本用的上英文耶!


因為晚上有和Kazu的女友約了吃晚餐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銀座先去晃晃

居然發現環保的計程車呢!



銀座小貓~

銀座不虧是銀座呀! 各式名品店都有~ 可惜我沒有錢買~ 不然還真是天堂哩!




感覺和巴黎的香榭大道有的拼了!



剛好還遇到有無料飲料試飲活動~ 由藝妓來發的哦!



看看有沒有機會在台灣看到它啦!


雖然Kazu在休假中,但是他的女友Yoko還是需要上班的~
所以等到她下班後,我們再來會合~
在見到她之前的心情,我很緊張呀!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知道她不會說英文,所以我必須把我的爛日文拿出來用...
但是因為這是第一次見到Kazu的女友 所以也很興奮哦!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一直問Kazu,她來了沒? 他應該被我弄的很煩吧....
好不容易等到人了! 是一個很日本的女生哦! 也不能說人家女孩啦!因為人家比我大
但是說女人 又覺得太老了....

他們帶我去銀座附近的一間居酒屋
吃飯的過程中,一直聊的很愉快 雖然我的日文不好,但是Yoko卻都能了解~ 
只記得拍下吃到的馬肉沙西米~

我只敢吃一塊... 嚐嚐鮮囉! 下次問我要不要再吃 我想算了吧~
不是不好吃 只是心裡的恐懼比較大

在銀座吃吃喝喝的差不多後 Yoko問我住在哪裡,我說在上野車站附近的旅館
她很體貼的說,那我們去上野續攤吧! 其實我在這裡也喝的差不多了 整個人很high呢~
聽到要續攤 覺得很好玩 她說日本人都是這樣的,不會只在單一家喝酒吃飯的哦!

在續攤前 趕快來拍張合照!


我們在銀座吃飯的居酒屋~


因為後面到上野後 太high了 所以忘了拍照了呢! 殘念呀!
Kazu帶我們去另一間居酒屋裡 點了些小菜和調酒~ 真是愉快的夜晚啊!

由於他們明天還有安排其他的旅行 所以到九點多就和他們告別了~
順利的在十點前回到飯店~
不過,這天的我 一回去就洗澡 很快的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又累又醉的~~~ 睡的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