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程現在是個手腳非常靈活的baby了~(不知道其他baby如何,純和自己比較)
只要有得扶 一定會想要站起來 也可以扶著小床的欄竿站著移動不停
一有機會就要把玩人家的手機、搖控器 三不五時會不小心的摔一下
所以媽咪我現在非常的辛苦.... 三天兩頭的只能靠止痛藥來止媽媽手的痛
(也不敢每天吃 畢竟還是希望母奶是健康的)
不過 看著程程一天天的健康長大 越來越可愛 常常也都抱他抱到忘了手痛了
這樣想想 也算是值得了吧.... 天下父母心~真偉大呀!


來談談現在他蠻固定的作息吧~
9AM   喝奶 我會給200ml+一湯匙米精
1230PM 吃副食品 目前就是給粥加一些青菜泥、肉泥 大約80ml 
14PM  喝奶 180ml+一湯匙米精
1730PM 吃副食品 目前就是給粥加一些青菜泥、肉泥 大約80ml 
     偶而加吃水果泥
1930PM 喝奶 180ml+一湯匙米精
2330PM 喝奶 200ml 
喝奶的狀況不一定每次喝的完 不過大概就是喝這樣的量吧~
雖然程程半夜還是常常會起來活動一下 但是已經不需要喝奶了
就算我要給他親餵 他還不願意喝呢.... 這樣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常在想 是不是因為他半夜餓 所以才會起來活動?! 但是又沒有哭鬧
我也沒怎麼想辦法要戒他夜奶的 這是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

程程最近越來越愛笑 隨便逗隨便笑
這段影片是因為他很愛我的吸乳器的吸管 所以我和他小小的玩了一下拔河
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反應就是那麼大 笑的花枝亂顫的


還有PART II
就算不拔河了 只要拿吸管和咻咻聲(我配的音)逗他 他也還是樂不可支呀!


不過這個笑點之後再使用 他已經不會笑成這樣了~還好我有把握機會先錄下來
之後他再鬧的時候 我會用手機播放給他看 他每次看每次都很開心
不知道他認不認得那是自己?這算是一種自戀嗎?
還是因為他太想要朋友了?看到人家笑的開心,自己也跟著笑? 


記錄一下之前發生的驚險事件
有一次因為要先離開一下房間 把他先放在小床裡 隨手拿了他的漲氣膏的小罐子給他把玩
沒有想到才一會兒的功夫回來一看 嚇死我了 他居然會開小罐子了!而且滿手漲氣膏呀!
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他如果用手揉眼睛還是揉鼻子的 我就得要叫救護車了呀
不過事後還是被EMI念了一下 我也沒有想到程程那麼聰明會轉開蓋子了
哎哎哎 所以說 照顧小孩真的很累人呢~ 時時刻刻都要緊盯著不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