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真是好玩 在Auckland短短的三個月內 
在台灣沒有遇過的Bus的狀況 在這裡卻遇到了不少

先說說第一次遇到的狀況好了~
有一次晚上搭Bus回家時 到了距離家還有七八站的時候
突然Driver先生轉過來和我說話 我嚇了一跳
呱啦呱啦的說了一堆 一時會意不過來 轉過去看看後面的乘客
才發現 整個車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Pardon!? 
原來是整台車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而Driver想要早一點下班……
問我住在那邊 所以我拿著Bus Times的map指給他看
隨後 他就走小路載我到我的Bus Stop…
原來要五分鐘左右的車程 走小路二分鐘就到了 ^_^|||
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 剛開始還很害怕哩!
心裡不斷的幻想 Driver先生會不會載我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去……
後來告訴我同學 我遇到了奇怪的Driver先生 
她還說我很幸運 遇到了一個friendly driver……

還有一次 遇到了一個糊塗的Bus Driver
在Auckland的Bus 在你下車前,只要按下下車鈴 
Driver先生一定會在最近的那一個Bus Stop停車
而你可以等Driver先生停好車後 再慢慢下車… 這樣比較安全
在台灣 我想下車鈴不一定會響吧! 
而且你一定要在你的Bus Stop到之前 到Driver先生旁邊等待
我真難想像 如果在台灣 我用NZ的方式 準備下車……
我會不會被Driver罵到臭頭!? 或者 我沒有辦法在我要下車的那一站下車
嗯~回到糊塗的Bus Driver吧!
他不小心在要停的Bus Stop時開過了頭… 
剛好那個站附近是可以迴轉的 所以他就來個緊急大轉彎
車上的乘客都嚇了一跳…… 不過,他很順利的把要下車的乘客帶到了Bus Stop
我想 FedEx應該要找他上班吧! :P

又回到這一次文章的主題吧!
這一次的故事是發生在星期五的下午…
我有一個巴西的同學Dilson要結業了~ 和他的感情還算不錯
他是一個Pilot 其實本來也不太會有什麼交集的
可是因為他想要來台灣找工作 想去長榮…
他有朋友在長榮上班 待遇很不錯 所以他也很想來台灣
因為如此 所以我們就多了一點交集……
他是個很不錯的人 常常會請我吃點心 :p 這不是重點啦!
本來是答應了要參加他的Farewell Party 在星期五的晚上
可是因為感冒了 喉嚨很痛 所以想回家休息了
但是我又沒有他的聯絡方式 所以就在他訂的那間餐廳前等他 
好不容易等到了他 和他致歉 
並約訂他到台灣後 我要請他吃飯還有介紹台灣女孩給他認識
嗯~~~ 如果妳想要認識巴西的Pilot的話 現在在留言版上接受報名哦!

因為時間剛剛好 我想要趕看看6:15的Bus回家
但是到了Bus Stop已經是6:16了… 通常NZ的Bus是很準時的
下一班就要再等15分鐘了 不過剛好遇到了Traffic Jam
我想 或許我還有機會可以搭上6:15的這一班…
在心中不斷的想 如果我夠Luckily的話 我可以搭上這一班 
而且我想因為我很Luckily 所以我的感冒應該明天就會好了…
一直等到了6:20左右 果然我很Luckily Bus出現了!
心裡很高興 因為我夠Luckily 我的感冒應該明天就會好了 ^0^
順利的搭上了Bus 而且Driver很神勇的帶我們離開了Auckland City
為什麼說神勇呢!? 我想或許全世界的Driver都一樣吧!
開Bus的 都會有一種霸氣…… 而在NZ也是一樣
小車都不得不讓Bus先行 因為如此 雖然是Traffic Jam
對Bus的影響卻沒有很大… 因為Bus夠兇猛… 所以小白兔不敢造次
但是 開上Motorway後 我隱隱約約的聽到Driver和前面的乘客在聊天
通常我一上車後 就會聽隨身聽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怎麼了
但是 這有一點點反常 因為通常這Bus的Driver不太和乘客聊天的
後來 他突然停在Motorway的路肩 並和大家嘰哩呱啦的說了一堆
聽起來 應該是車子有問題了吧! 所以他要下車看一下…
在下車前 還問車上有沒有人有cigarette =.=|||
然後 就帶著cigarette 下車去檢查了…
等了好一會 他回來告訴大家 我們必須要離開Motorway
在其他的地方 等待其他的車子 來接我們…
我在心裡想 我真的是很Luckily啊! 原本想說可以早點回家休息的
怎麼會遇上這種X事(X代表某種動物)…… =.=|||
後來他又重新發動車子 在離我們最近的交流道下Motorway
我們停在一處偏僻的地方 司機又跟乘客要了一支cigarette 下車smoking去
在等待的時間裡 我想到 這實在很像電影的情節
因為車子壞了 所以停在偏僻的地方
然後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 
可能就從旁邊的樹林裡 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章魚手…
迅速的把Bus捲入樹林裡 把乘客一個一個的吃掉…
接著巨大的章魚 開始襲擊全世界……
要不然 就是在此時 出現了一個殺人魔 把在外面抽煙的司機偷偷的殺掉
然後 衝到車子上 要脅所有的乘客 再把車子裡的所有乘客一個個的殺掉
接著就開始了殺人魔的殺人遊戲 整個Auckland City陷入恐懼中

咳咳咳~~~ 是我想太多了…
過了大約十幾分鐘 就有另一台Bus來了
所以我們就搭著這班專車 重新啟程了
Bus的抬頭寫著「Sorry Not in service」
Driver更神勇的在雨中奔馳著……
我也就這樣順利的回到家了… 
而狂想也只是狂想而已… 隨便說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