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我 已經到達了Christchurch (CHCH)的new host family
一切都非常的讚! 很棒的房子 在台灣是別墅級的房子
很棒的房間 雙人床 還加電暖墊
<很好用的東西 在睡覺前先turn on 就可以先暖好被了>
和譪可親的family stay parents 目前我還沒有遇見family stay daughter
但是看照片 是個漂亮的女孩啦! 只小我四歲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浴室不是我一個人的了~ 我得和Michelle共用囉!

這完美的一切 讓我很想多待在這個host family一陣子
原訂的計畫是只住兩週 然後搬到外面生活
住在外面有住在外面的優點 所以我會再多多想一下吧!

來談談the last week in Auckland吧! 真是非常的messy
我很想多多enjoy the life in Auckland 但是時間過的異常的快又混亂
Tuesday morning I lost my voice, so I couldn’t spoke anything on the class.
Margie always said the poor miao……
But I’m very pleasure you are very hard to study English, even you can’t speak, but you still try to write down to talk to everyone.
<我努力去記住Margie說的話,可是如果不小心文法寫錯了 就見諒吧!>
在早上 雖然我不能說話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用寫的和大家溝通
所以Margie很感動 一直誇我是努力的學生… ^_^|||
但是到了下午 我就不行了 所以我提早回家休息去了
儘管我努力的睡了很多 也買了一些成藥吃了
但是到了Wednesday  flu並沒有好一點 
Linga said I think you should come back home to rest, if you stay in the classroom, maybe everyone will catch a cold.
這也是事實啦! 其實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回家休息 
但是是最後一個星期了 我實在不想要又缺課
可是感冒好像又越來越糟 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
But I didn’t know where can I see the doctor, and how can I use English to talk to doctor my conditions. Maybe I should find Chinese doctor, but where can I find Chinese doctor?
在上個星期 我認識了一個台灣朋友—Chris 我想或許他能幫我
所以我就和他聯絡了 Chris is very kind person.
他說他可以幫我找華人醫生 而且可以帶我去看醫生
就這樣 我看了醫生 而且花了不少錢……
在NZ 看醫生沒有insurances 是很昂貴的 拿藥又是另外一筆花費了
這樣前前後後的 我花了NZD$102──醫生NZD$50 藥NZD$52
不過 我在出國前有買insurance 所以等我回國後 應該可以申請給付吧!

Thursday afternoon 因為看醫生的invoice名字打錯了
所以我就自己找路回去換invoice 來來回回的 又耗了一個下午
再回到city 和Jennifer Ayumi and SuJin去喝下午茶
由於我和SuJin都是這個星期要結業了 但是又不想弄個Farewell party
所以就簡簡單單的找兩個不錯的朋友 一起喝個下午茶 當作Farewell
結束下午茶後 我又到了SuJin的home stay去聊天、看電視
一聊就聊到不可收捨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Friday 又是忙碌的一天 因為行李都還沒有打包
所以下午不能排太多活動 匆匆到了網咖把一些給同學的照片寄一寄後
又和SuJin約了去吃最後一次Korean snack 帶她去買一些紀念品
回到home stay已經四點了 快速的打包一些東西
但是有很多東西可能隔天要用 所以也不能打包
晚上七點多 又到了SuJin家去看電視和聊天…
看了一個很糟的TV program 為什麼我會說很糟呢!?
因為真的很糟 :P 這個節目會安排一個未婚的男子 和一群未婚的女子
讓他們相處一段日子 然後讓男子逐漸篩選他的未來的另一半
令人disgusting的是 聽說那個男子可以和所有的女子發生關係
而所有的未婚妻候選人 為了能得到最後的優勝 
大家都會想盡各種手段 無所不用盡其所能的討好那個男子… =.=|||
雖然只是TV program 當然可能有造假 但是還是很令人覺得disgusting
而當我回到家 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Saturday morning 快速的打包所有東西
怕行李會超重 所以我用post shop寄了一些東西
還好 國內寄件不會很貴 我寄了13公斤 只花了NZD$30
不得不擔心 等我要回台灣時 我的行李該怎麼辦!?
由於Mose臨時無法載我去air port 所以我又請Chris幫忙
Chris又很爽快的答應了 真是很好的台灣人呀!
順便一提 他的職業是留學/移民代辦中心
如果有朋友有需要的話 我想請他代辦留學、遊學會很不錯
因為是當地的代辦中心 如果有狀況的話 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問題
他移民到NZ已經13年了……
而由於SuJin也是同一天要去CHCH 她是要去自助旅行的
所以就讓她一起搭便車去air port了

雖然是飛往離台灣更遠的城市 但是卻是感覺離台灣越來越近了
因為我只剩下三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搭上了飛往CHCH的飛機 心情異常的輕鬆啊…

2004/06/06

p.s 我和可愛的芬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