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定要寫一篇來謝謝Mose的
最近為了要和Heather去看場Show 花了不少錢
親愛的姐姐們 不要罵我呀!
難得都出了國了 有機會總要去見識一下的嘛!
所以花了81紐幣 要去看一場Show-Mamma mia
這是一場音樂歌舞劇 我之前就聽同學Kuoruko和Ji song討論過
由於Ji Song一直很想去看 可是好的位置的票價實在不便宜 120紐幣
而Kuoruko花了69買到最邊邊邊的位置 直呼好看過癮呀!
在上個星期日 Heather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Show
本來是她朋友要一起去的 可是因為臨時有事 所以就多了一張票
這個票是透過特別管道買的 所以比市面上的便宜很多
她想說或許我會有興趣 所以就先問我 如果不要 她才會再去問其他人
真是太好了! 這樣難得的一個機會 我怎麼能放過呢!?
當然是無論如何都要去看一看的囉!

可是 這樣就會超出我平時生活費的預算了
所以我就想每天都省省吃泡麵 或其他不用花太多錢的午餐
反正早餐和晚餐都吃很營養了 我想一餐省一省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當我跟Mose說的時候 他就一直笑我
因為我從很久就很想去買StarBucks 可是這對我而言可是奢侈的呀!
現在看來 又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為了鼓勵我 他就說要請我喝StarBucks
天呀! 這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呀!
由於Mose在銀行開了一個學生帳戶 只要是用那個銀行的提款卡去買
都可以享有小杯價 大杯量~ 真的是好好哦!
我本來也想去那家開戶的 可是他有限制是要在NZ待一年才行
所以只好捨棄這家 去開別家的學生帳戶了

說到這個 來說一下NZ的銀行帳戶吧!
為什麼我要特別說是學生帳戶呢!? 
因為只有學生帳戶才不用給銀行其他費用
其他的帳戶 都是要給銀行一筆費用的
但是相對的 學生帳戶是沒有利息的 而其他帳戶是有3%以上的利息
所以 基本上他們都會鼓勵開有利息的Account
但是我的用途並不是為了要存錢 所以當然是選擇不用花錢的帳戶就好

我們到學校附近的一開StarBucks去買瑪其朵
當我踏進StarBucks的那一刻 直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呀!
我大多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愛StarBucks的瑪其朵呀!

在NZ的StarBucks最嚇人的是 大杯居然是700CC的SIZE
這個可在TW看不到的呀! 如果是平常的價錢是5.85紐幣(如果沒記錯)
但是 我們用小杯價4.25紐幣 就買到700CC的瑪其朵了
我在NZ的第18天 終於喝到令人懷念的瑪其朵了

呼~ 喝了700CC的瑪其朵後 我可以一個月都不用喝了… 好漲喲!
還有 在NZ的瑪其朵 沒有台灣的那麼甜耶…

By the way,我們在買咖啡的時候 遇到了兩個中國女孩
其中一個還是台灣人喲! 當場就和她們小聊了一下
天呀!那個台灣女孩四年前來NZ讀書的時候
匯率只有1:12而已 =.=||| 現在都1:21(有時是22)
如果當初帶一大筆錢來買紐幣 現在回去都賺翻了吧!@@


P.S圖為學校附近的StarBucks~小小的 很有感覺耶!
 還有就是Mose和好大杯的瑪其朵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