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來說 Easter是個大節日 在NZ也不例外啦!
所以 因為Easter 我有了第一個Holiday
從4/9~4/12 連續四天
我本來沒有什麼計劃 因為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跑很遠
單身的女子去旅遊 我想這個會讓家裡的人很擔心吧!
所以本來打算就在市區附近晃晃 或是在家裡休息

剛好前幾天班上的韓國同學JuwAn打算計畫一個Trip
問我們那桌的女生要不要同行 和Ji song討論過後
就決定一起去過Easter Holiday了!

JuwAn打算要從Auckland到Cape Reinga去
之前有台灣的同學說那邊很美 好像是叫九十哩海岸吧!
他也推薦我去那邊旅行 他說是個很好的景點
之前我還看到有旅行團有推出這樣的旅行行程
還很想找個時間跟團去玩~
沒有想到 剛好就有同學找了 就也跟去玩一玩囉!

JuwAn的計畫是要租車 我們自己開車去
而住的 應該就是住在類似青年旅館的地方
雖然算了一下費用 可能會比跟團的貴一些
不過是因為跟認識的人一起出去玩 我想應該會蠻不錯的吧!

看了一下一起去玩的同學 呼~也不少 大約有十一人了吧!
JuwAn本來想說找個八個人 租個一台休旅車
反正有三個男生可以輪流開車… 
我本來也想幫忙的 可是他們都露出害怕的眼神 =.=|||我就打消念頭了
可是 不知怎麼找的 越找越多人 現在只能租個兩台小車了
而且 大多都是韓國人 =.=|||
好像只有我和同班的Kazu (日本人) 不是韓國人
呼~ 希望會好玩了囉!

順便來個韓語教學吧!
如果當你肚子餓了 可以說『 Be Go Pa 』
就是韓語的“我餓了”的意思啦!

By the way,我已經把台灣的節日忘了一大半了
連4/5是清明節 而且星期一還補假一天 我都不記得了
虧公司的今年的行事曆還是我編製的… =.=||||


P.S圖為應某熱情Fan要求放上來的私家照片…
這是上次自己一個人去One Tree Hill 出發時拍的勇敢出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