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令人期待的一天了! 4/4的Show~
這是第一次在紐西蘭看劇場 也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錢可以看 :p
還是覺得住在台灣很幸福 因為很多東西都比NZ便宜
連看秀也是一樣 我們的位置如果是在台灣的話 我想頂多花到800元吧!
我在NZ花到了81紐幣… 自己折台幣吧!

Heather說我們要提早出門去那邊 可以先去drinking
等到Heather的朋友Nicky來了後 我們就出發了

Nicky是Heather在英國的朋友 因為business的關係 剛好出差到NZ
之前我已經在家裡見過她一次了 有小小的交談了一下

到了市區把車停好後 Heather就帶著我們往CIVIC去
我心想~不是要先去坐坐嗎?我猜測可能先去咖啡廳吧!
沒有想到 她們就直接往CIVIC走進去
天呀!這是我第一次進到CIVIC裡面 裡面的裝潢居然是泰式風格
充滿了大象和佛像 你實在很難想像會在NZ看到這樣的風格
我和Nicky直呼實在是太有趣了 怎麼會是這樣的風格呢!?
不應該是和英國一樣 那樣的英式風格才對呀!

我們到了二樓 Heather帶我們到裡面的酒吧...
不會吧!? 怎麼在CIVIC會有酒吧呢!? 
在台灣的劇場或是文化中心 你是絕對不會看到有酒吧的出現的
看到好多人都拿著高腳酒杯站在四周喝了起來…
當她們問我要喝什麼時 我想還是不要喝太濃的吧!所以點了水果酒…
我們就也站在旁邊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說真的 英文還太菜了 關於她們聊的 我只能大約知道一二 猜到四五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的去聽 畢竟這可是純正的英文呢!
再聽不懂 我也要努力的去試看看…
一小瓶的水果酒 也能倒出兩杯高腳杯 喝得有點頭暈
我一直拼命在找酒精濃度在那 可是一直沒有看到
我想 在台灣 這樣包裝的水果酒頂多到5% 6%吧!
怎麼可能會喝到頭暈 會不會是我沒有睡午覺的關係?!
可是 我在台灣可是有經過嚴格的酒量訓練呀!

等酒喝完後 剛好也可以入場了
大家把酒杯居然就隨意的放在旁邊的牆邊 真是太“隨性”了

一走進劇場 我整個人傻了一半…
又是泰式風格的建築 而且很像我之前去普吉島時看的FANTASY劇場
我一邊爬樓梯一邊頭暈 心想~不會又要重蹈覆徹了吧…
<我想 這一段大概只有貞和黃董能明白吧…>
好不容易到了位置 坐了下來 可是頭還是在暈@@
不斷的按著手的虎口 希望讓自己清醒一點
天呀!那倒底是濃度多少的酒呀!? 難道是我的酒量變差了嗎?

言歸正傳 回到MAMMA MIA這齣SHOW
如果你聽過ABBA的話 那你應該會知道MAMMA MIA這首歌
對了~ 這個SHOW 就是用ABBA的歌去貫穿全劇
劇情是當SOPHIE<是的,女主角就叫SOPHIE>夢想的婚禮終於要到了
但是她還有一個心願 就是能找到她親生的父親
由於她母親一直不肯告訴她 誰是她的父親
所以她只好從母親的三個舊友去猜測
中間有一度三個舊友都居然承認是她的父親
這讓她非常的難過和傷心 而母親還是堅持不告訴她誰是父親
最後 當然有個完美的結局 在她婚禮的當天 女親也答應了親生父親的求婚
當然 還是要自己看過這齣SHOW 才能了解她的絕妙之處啦!

在中間休息時 Heather又提議出去喝一杯 
還沒有問我要喝什麼 就已經又幫我點好之前的水果酒 @@
這次 我終於找到了酒精濃度 GOSH~ 居然是12%
於是我又喝了兩杯 @~@ 我又是頭暈暈的走回劇場看SHOW 
如果在台灣是絕對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事吧!

她們很擔心我沒有辦法ENJOY
所以在中場不斷的關心我能不能看的懂 聽的懂
說來也真的好玩 我想這就是歌舞劇的魅力吧!
雖然很多我聽不太懂 可是我就是了解她的意思…
透過演員的肢體表演 更是能讓我抓到這齣SHOW的重點
所以 我當然很ENJOY囉!

在FINISHED的時候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齣SHOW了
所以我就花了$20買了program 實在是太敗家了
不過 我覺得如果我沒有買的話 我回台灣一定會後悔
所以 就請姐姐們不要罵我了~~~~


P.S圖為CIVIC的外觀 我和Heather& Nike合照
  有趣的泰式建築 和12%的水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