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旅行的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我們一直待在Nelson的雨天裡
早上大家早早的吃完早餐之後 就出發了

由於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先到Information Centre去詢問資訊
後來決定先去Split Apple Rock Beach 花了二個小時找Apple Beach
一路上小雨不斷 好佳在我穿著高級雨衣—為了NZ買的雪衣 防潑水
大家走著難走的小徑 好不容易到達了Beach
看到了著名的Apple Rock 大家在Beach休息、拍照、吃午餐
說真的 沒什麼有趣的 因為一直在小雨一直不停
大家很無奈的接受這樣的天氣 但是這樣玩起來真的很無力

別怪我這一次寫的如此緩慢和簡短~
真的沒什麼感想好寫的… 雖然不是最糟的一次旅行
但也沒有好到那去…

下午我們到了Waikoropupu Spring
這真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很可惜的是 我們是在雨天來到這邊
我假想 如果是天氣很好 我們更能享受這邊的Forest and Spring
Pupu Spring 是一個很天然的湧泉
如果你很幸運的話 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湧泉
可是因為我們很不幸運 因為是雨天 所以水位高漲
只看到小小的波動在水池中 並未能看到美麗的湧泉
不過 雖然下雨 但卻不影響水池的清澈度 從水面上就可以看到水底
真的很是超乾淨的 難怪安佳奶粉在台灣那麼暢銷…
(隨便說說…小朋友不懂事 不要當真)
而且 這邊真的可以Diving 可惜這種天氣下 又冷又濕
不會有人想要試吧……
不過 我們倒是有試喝Pupu Spring的池水 真的是很讚…
可惜沒有帶水壺來 不然就可以裝個一瓶慢慢喝了…

之後我們就直接回Backpackers休息了
而Thai girls的問題 還是依舊存在……
讓我不禁考慮 下次旅行 真的是要慎選伙伴了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還是Drinking Time
Henrik準備了特製調酒 可惜我不太清楚裡面有什麼……
還有在大家誤打誤撞下 調出來的好喝紅酒+可樂
我一個人就可以喝到大半瓶 讓從Czech來的Michael佩服不已
這大概是除了Backpackers之外 這次旅行 另外一個讓我懷念的事了


P.S 清澈見底的Waikoropupu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