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回國要半年了 進度一直趕不上
是該說自己懶呢 還是說真的是太懶了...
想當初在Auckland時 寫遊記的速度都還一直蠻順的
我想或許是生活太無聊了 所以把很多空閒的時間都拿來寫遊記
但是來到CHCH之後 在Moore Family待的實在是太快樂了
每天大多都是和Raewyn聊天 學Cooking 
偶而他們也會帶我參加他們親友的聚會
讓我有很不同的KIWI experience
到現在 我還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有他們這樣的Home Stay
(我們還一直保持聯絡哦! 目前他們的兒子Philip已經搬回家了
 所以 他們也沒有打算再找Home Stay Student了
 哇~ 我居然是最後一個了 更是幸運啊!!!)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我也沒有什麼時間去整理照片和遊記
一直懶到現在 才想奮發圖強的去寫遊記
哈~ 如果讀者全跑光了 也沒有關係啦!
如果還有人默默的支持我的話 也非常的感激啦!
我會更努力寫完我的遊記的 ^0^

圖為某一天我看到食譜 而Graeme為了解我的鄉愁 特別作給我吃的哦!
 超超超感動的啦!!!! 味道一級棒!^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