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he South Island的第一次旅行
由於有同學在召集人馬 所以就一起去玩玩了
這一次的旅行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像我在The North Island的時候 比較少和歐洲人接觸
大多都和亞洲人在一起 其實這是我一直以來蠻大的遺憾的~
可是在這次旅行中 和德國、瑞士同學相處的很愉快
這大概是這次旅行中最大的收穫了吧!

在這邊順便介紹一下一位好朋友
到CHCH以來 和一位Thai girl--Beer成爲好朋友
不要懷疑 她的名字真的叫Beer
Beer 20歲 是一個很talkative and active girl
說真的 自從搬到The South Island後 整個人都懶懶的 沒什麼動力
我想 從我出文章和照片的速度 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吧!
可是認識Beer之後 她常常會趕著我去作東作西的
像這次的旅行 也是她一直强力推進著我
雖然有時候不是很喜歡被人家趕著走的感覺 
不過對於現在懶散的我 或這樣也是一個助力吧!

這一次也是一個大型旅行團 總共是12個人 3台車
5Thai 3Taiwanese 1Czech 1German 1Swiss 1Korean
真是難得看到臺灣人那麼多人的呢!
剛好我們這一車的都是同班同學 其他兩車是另一班的同學
這一車的成員有German-Henrik Swiss-Terry Thai-Beer Taiwanese-Miao(Me)
我想我們這一車是三台車裏玩的最開心的吧!

從CHCH到Nelson要開5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是一段不短的路
因此Friday一下課就開始上路了
但是我們這一車Driver-Henrik剛好有要搬HomeStay的狀况
所以我們比其他車都還要晚出發…
關於Henrik HomeStay的狀况 我想有機會我會和大家說說的

這時我才剛到CHCH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基本上我和Henrik and Terry不是很熟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溝通不良
但是到後來卻是相處的很好 我想都要多謝Beer的talkative吧!

雖然我們是3台車中最晚出發的 但是由於我們有Good Driver—Henrik
所以幾乎是和其他2台車同一時間到達Nelson~
到了Nelson已經是晚上8點了 所以就直達到Backpackers去了
這一次住的Backpackers 大概是我經驗中算是很不錯的
因為除了房間有選擇性~你可以依照你的人數去選擇房間人數大小
居然還有免費早餐可以吃 只有在冬季大優待哦!
因為Nelson是夏季的旅遊熱門地點 所以免費早餐只有在冬季才有的喲!
如果下次有人要去the South Island的Nelson去的話
我強力推薦這家Backpacker啦!
這也是這一次旅行中 算是最美好的回憶啦! 在Backpackers~~

到達Backpackers之後 女生開始準備晚餐
由於Thai girl 4人組(Except Beer) 強勢主廚 
我不會煮 也只有在旁邊敲敲邊鼓啦! 看那邊需要幫小忙 就去支援囉!
不過 這是這一次最不好的經驗 Thai4人組很喜歡一直只說Thai
除了Beer之外 其他的人當然都不懂她們在討論什麼
可是可以隱約感覺到她們怪異的氣氛 而Beer也異常的安靜
後來Beer告訴我 她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Thai4人組一直在cuss大家
因為人數眾多 她們又選要很花時間煮的食物
所以要煮很久 又要煮很多次 其實是很累的 因此她們不停的在抱怨
用英文告訴大家先去吃 轉過頭又用Thai說很累不想煮了
其實我覺得在旅行中 最怕就是這樣的不愉快事情
如果你有什麼意見 或是有什麼不舒服的話 就應該要說出來
我們也不是不幫忙 可是你們卻叫我們不要幫忙 又抱怨很累不想作了
而她們常常用Thai cuss大家的事 是在這次旅行中常常發生的事

吃完飯之後 是令人最高興的Drink time啦!
剛好遇到6/25是Henrik的生日 所以大家準備了很多東西要慶祝一下啦!
還特地準備了sausage給他當生日禮物 因為German最愛sausage嘛!
可惜Henrik最恨New Zealand sausage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的好意了啦!
大家一邊喝酒 一邊聊天 是一個很愉快的夜晚囉!

P.S圖左上角是Henrik收到sausage的有趣表情 另一個是Terry
   右下角是這一次感覺很好的Backpackers,是學校老師強力推薦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