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早早就給起了床
我想是因為 實在很難習慣睡覺時,有大大小小的打呼聲此起彼落的
Jack大到不行的打呼聲 和Beer在身邊另一床也聽的見的小小打呼聲
我能有睡一點點 我都覺得很了不起了 我想是太累了吧!
醒來之後 發現Henrik也醒了 不久後Beer也醒了
可是真的好冷好冷哦! 所以大家都窩在床上聊起來了
辛苦的司機先生Henrik先發難 抱怨Jack和Beer都在打呼
他也說了 Miao was so quiet….. 哈~好險我沒有說夢話:p
而Beer憤憤不平的想要扳回劣勢 但是完全沒有話可以反駁
我就在他們之間的鬥嘴對話 笑到快不行
過不久後 Jack也醒了 大家就不再賴床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南島很著名的Hanmer Springs
我們就住在旁邊的Backpackers 所以很早就到門口等open了
在Hanmer Springs的市區(?)附近有很多咖啡館
我們就在附近找了一間看來還不錯的坐坐
真的是蠻不錯的 風景美 空氣佳 咖啡也好喝
Hanmer Springs位在南島的北部山區 所以比平地都還要冷
早上起床時 也是看到外面全都結霜了
雖然還冷不到下雪 不過遠遠的山頂上 卻是白色的世界
這是台灣不容易看到的~

好不容易等到溫泉會館OPEN了 大家快快買票入場
NZD$10/per person/per 2 hours 收費還不太貴
Hanmer Springs 就像戶外大型溫水遊泳池一樣
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池子 感覺有點像小小的八仙水上樂園
大部份因為用普通的水去調過水溫了 所以也沒有很重的溫泉味
只有一兩池才有濃濃的硫磺味
大致來說很不錯 不過每次從水池出來要換其他池時
都是一種痛苦的煎熬 因為外面只有個位數的溫度
剛從水池出來倒還可以 可是過了20秒後就能完全感受到外面的溫度
每次都是發抖走到另一池 不過到了溫泉裡面 就非常的舒服

還有一點 比較令人害羞的
就是他們的更衣室是完全沒有隔間的… 當然男女是有分開的
不過 對於亞洲女性來說 一群女生一起換衣服、洗澡 還是會害羞的
雖然不是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尷尬起來
快快沖個澡和換個衣服後 就離開了…
不過 還是多少有看到一點點啦! 外國人的身材真的是很豐滿啦!
我也大致了解 為什麼來到NZ胖了七公斤的我 大家還是說我很瘦了

由於不想要造成隔天爬不起來上班的窘狀
所以這天下午沒有排什麼行程 打算就是看看沿途風景和拍拍照而已
就這樣一路上走走停停 和不停的善用數位相機的記憶體
NZ真的是個美到不行的國家 沒有多用相機記錄它的美 就真的太對不起它了
為了拍照 Henrik和Jack還爬到高處去~
本來是很想也像他們這樣衝一下 可是實在是爬不上去
也只能在山坡下 看著他們的瘋狂行徑 笑到不行

大約下午五點就到了Christchurch了!
就這樣早早的結束了這個週末的行程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 來到CHCH之後 我就不太愛玩行程緊湊的旅行了
因為不僅造成隔天沒有精神又很累之外 也很難收心讀書
我實在是越來越居家了…

P.S圖為回來的路上照的照片….
  在NZ很流行BUNGY JAMPING 
  照片上的那座橋 就是一個著名的BUNGY JAMPING點哦!
  從橋上一躍而下… 想到腳就軟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