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行程 比前兩天比起來 實在是輕鬆許多
因為我們和另外兩台車分道揚鏢了 ^0^
由於Terry要從Nelson搭Ferry到The North Island旅行
所以我們就送他到Ferry Port去

只有一台車 要走要停 就簡單多了~
Henrik和我都是愛拍照的人 不同的只是他專業多了 我只是業餘愛好者啦!
延路上走走停停的 雖然還是下雨天 但是心情上就好了很多
這真的讓我不得不感嘆 旅行同伴真的是要慎選啊!
如果沒有好的同伴的話 還不如一個人去旅行算了

和Terry一起共進午餐後 就送Terry去他預訂好的Backpackers
雖然我和Terry同班三個星期 但是是在這次旅行才對彼此熟識一點
可惜才剛開始熟識了 就要say goodbye了
有一點點難過和捨不得 但是 我想這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吧!
還是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他一起旅行囉!
我很難忘記他的Fat Mamma Song… 是他特地為Henrik準備的…

由於從Nelson到CHCH要開五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三個Henrik Beer and me 就早早上路了
延路上 我們還是很難放棄美麗的風景 還是走走停停的拍照
但是Henrik真的是一個good driver 總是能在速度和安全上併行
而且由於是同好 所以他告訴我 如果我有看到想要拍的風景
他會為我停下來 讓我好好拍個好照片的…
真的是個好體貼的壞男人… 壞男人是他自稱的啦!

回到CHCH已經晚上七八點了 由於順路先送我回去
所以我就先回到溫暖的家了~ 也這樣結束了這次旅行

真是不好意思 寫了那麼久才完成這一次的遊記
實在是太忙了 沒有時間好好整理思緒和照片……
我會快速加快腳步的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東西想要和大家分享了~

P.S 圖為這次旅行的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