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離開了NZ快六個月了 
一切的回憶好像有點模模糊糊的夢境一樣 但卻又是很真實
真實的感覺來自於那些有著共同回憶 
但又散落在世界各個角落的朋友們

最近很高興的接到了Henrik的E-mail
Henrik可以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德國人
在Auckland的時候 大多的時間都和日本和韓國的朋友在一起
很少機會可以認識到歐洲人
說來真是好玩 在語言學校裡 通常亞洲人都會成一群
歐洲人、南美洲人也容易各成一群
除了同班的機會之外 也難認識到其他的同學
那時的level不太好 所以班上很少歐洲人 自然沒有機會接觸
說真的 很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不是亞洲的朋友
說我祟洋嗎?! 倒也不是啦!
只是亞洲的文化 真的都很相似 或許是互相影響已久
但我想要多知道其他的文化 也希望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存在
這樣 以後如果想要自助旅行的話 也很方便吧!
而和Henrik的熟識 還真的要感謝一下Beer
我的個性比較不會主動和人家建立深厚的感情
但因為和Beer熟的關係 而她和Henrik又感情很好
所以間接的 當我們三人都還在CHCH時 就成了三人行

Henrik是個27歲的大男孩
當然思想成熟度絕對是個男人了啦!
也算是帥氣的他 情史多到數不完
只是玩心也是很重 有時就讓我感覺像個大男孩
他就如同我知道的German一樣 擇善固執
難得的是 和我們在一起的他 有時會有出乎意料的幽默啦~

Moore Family(My home stay was in CHCH)對我非常的照顧
他們為了怕我感到身在異鄉的寂寞 所以也非常歡迎我的朋友到家裡玩
在一次機會下 我邀了Beer和Henrik到家裡玩
他們不僅帶我們去毛利村參歡毛利文化外
還準備了很棒的晚餐請我們吃
也很大方的讓我們三人一起去洗SPA POOL
不過Henrik真的是非常的倒楣啊…
平常大家洗SPA都沒有問題 剛好他來的前一天SPA POOL的插頭鬆掉了
一直24小時常溫的SPA 因為如此就失溫了
所以水只有一點點溫溫的 來不及把水給加熱
而我們也只好勉強一點洗了 只是天色越晚 也越來越冷…
只玩了一會 我們就放棄了 ^_^|||

和Moore Family吃飯 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不僅是氣氛良好,不輸去餐廳外 食物也是非常的美味
在他們的熱情招待下 我們吃了超級飽的一餐(平常我也都吃很飽啦!)
每次Moore Family有聚會晚餐 都會照著餐廳規格來作
Soup & Bread => Main meal & Wine => Dessert => Coffee time & Cookie
真的是太超呼我想像了… 好像這三個月都住在高級餐廳似的
在我們吃完晚餐之後 Raewyn還送Henrik回到他的HomeStay
而Beer 就留在我們家過夜~

就這樣 我想在我們彼此留下了很愉快的回憶~
後來Beer也找我們去她的Home Stay家玩~
可惜Henrik的Home Stay不太friendly 所以也沒有機會去玩~

By the way, Henrik sent e-mail to me and told me he wants to come to Taiwan to travel, which is so exciting news.

P.S 圖為和Henrik的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