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真的是要驚心動魄了啦!
一來是旅行的人數減少成只有四個人…
其他的人不是有事 就是沒錢出去玩
二來是我到現在連要去那裡都不太清楚…
因為每次聽JuWan說 我都不了解…
三來是 JuWan今天突然問我 妳的Driving License是那一種的
還叮嚀我要把PASSPORT也帶著哦!
我就覺得事情不太對了…
我問他 還有誰是駕駛… 他說 只有妳和Cherleen…
什麼!? 我和另一個女孩!? 有沒有搞錯!?
我什麼時候是Driver了?
他說 因為他和Hyun都沒有International Driving License
而這次的女孩剛好都有… 所以就讓我和Cherleen當Driver了
Gosh~~~~ 怎麼會是這樣的呢!?
其實JuWan也蠻擔心的 可是誰叫男生都沒有準備國際駕照呢!
也只能相信我和Cherleen了 說真的…我是既期待又害怕的

因為如此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趕這篇前記出來
我的家人朋友們 祝福我吧!


P.S圖為難得一見在雲海中的Auckland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