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8的時候 終於又來了兩個新的home stay mates
又是兩個日本女高中生~
在這邊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記不住她們的名字
而她們也僅僅只待了兩夜而已~

在她們來之前 我一直以為她們待兩夜是因為可能還要去其他的城市
所以才在Auckland才待兩晚…
像這樣的日本高中生遊學團 通常時間都沒有很久

這次來的這兩個高中生 比上次的氣質好很多了
並沒有濃妝豔抹的 也不會都一直躲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感覺一直蠻努力的想要join這個home stay
在第一天的晚餐時間的時候 和她們聊了不少
這才知道 原來這一團遊學團是Crazy遊學團……
我和Heather一直對她們的想法實在是很不解……
原來她們在NZ只有待三天三夜… 然後就回Japan了
她們的學校在愛瑗縣 從愛瑗到機場要花6個小時坐船
然後從日本飛過來要花11個小時…
星期六下飛機後 就被接到home stay 休息一晚後
星期日的活動是shopping 由home stay帶她們出去逛逛
星期一的活動是參觀Language School & High School 這天晚上住Hotel
星期二就飛回日本了……
我們都很難以致信 她們花了來回34小時 只為了待在NZ不到72小時
實在是太Crazy了……

我問她們 為什麼要參加這個遊學團
她們說 因為很便宜 才30000日幣 內含住宿、導遊和學校費用
但不含機票 機票要自己再另外出180000日幣……

實在是太可惜了 花了台幣4萬多(我是以1比4來算)
都沒有好好的體驗NZ的生活 匆匆來 又匆匆的回去了
34小時長途飛行是那麼的累人 就只為了那不到72小時的光陰
這樣的遊學團 你會想參加嗎???

By the way 同樣的 她們又問我了How old are you?
JiSong老愛笑我 Guess age is Miao’s favorite game!
當然 又要讓她們猜一下…
她們居然猜17 years old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請她們猜老一點 居然很客氣的猜18 ^_^|||
當我公佈正確解答 她們和上一批的日本高中生一樣 Uso!!!!
哈哈~ 忍不住又拿笨笨的照片給她們猜…
她們猜25 我想可能是以我的年紀來猜吧!
當我說笨笨30(我想29和30沒有差很多吧!:p)
她們叫的更大聲  真讓我有成就感 ^0^
她們說 我看起來簡直只是高二的學生…
我們簡直是High school students couple 
這話 也不是第一次聽 之前就聽汶菁說過了……
真是謝謝她們了 讓我有了愉快的一夜 :P


P.S左上是自拍照 右下是Heather幫我們拍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