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太晚睡了 所以第二天等大家都起床已經是九點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糟 外頭下著不小的雨… =.=|||
大家看到天氣 都有些失望 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由於Check out time是10:30
所以Richard早早起床 就去廚房煮早餐了
我是最早起床的 其他的人都還在賴床~ 
當然就義不容辭的去廚房幫忙了… Richard仍然不讓我動刀子 =.=
這一天的早餐 是韓式湯餃… 
我告訴Richard 我最會煮水餃了~ 這是真的!
所以我終於幫忙煮到東西了 不只是洗碗了 ^_^
大家勿勿忙忙的吃完了早餐 把行李收捨好 剛好10:30
老板還特地來關切我們 還說我們很好 果然沒有動到其他床 -.-|||
我想他比較關心我們有沒有碰到其他床吧…

倒楣的事 總是不可能只有一兩件而已
等我們要準備出發的時候 我們發現一個前輪的蓋子不見了
大家猜想可能是前晚夜遊的時候 不小心離開我們了吧!
所以他們決定為了我的相機盒子 和前輪蓋子 我們要舊地重遊 去CLIFF
沿路上 大家眼睛都睜的大大的 不斷的看路邊會不會出現蓋子的S.O.S
到了CLIFF 兩樣東西都還是找不到… 算了 我也早就死心了
雖然我也曾經想過那個盒子太龐大了 想換個小又輕便的…
但是… 心情還是不免有點難過… 但是不想影響大家的心情
我還是只能故作堅強狀… 我想 在團體中的生活 都不可以太以自我為中心
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情緒 而壞了大家的心情

我們接下來要趕到Taupo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的重點
所以又開始很長的車程了~ 
沿路上走走停停 只要遇到不錯的地方 都會休息一下
這次旅行 有一點讓我有點受不了的是… 五個人裡 就只有我不是smoker…
連Cherleen都抽煙 還抽的很兇哩…>_<
或許是這樣的關係吧! 所以他們都不太顧忌的在車上抽煙…
我想這兩天半 是我這二十幾年來 吸的最多二手煙的日子了吧!
在NZ cigarette不便宜哦! 一包就要二十多塊紐幣
我問過Cherleen cigarette & internet coffee shop 是她開銷最大的兩件事
這兩天半下來 我算了一下 他們至少抽掉了三包以上的cigarettes

到了Taupo已經是下午六點了 由於Richard很累 不想煮晚餐
所以我們想說要去餐館吃… 問了YHA的老板 她推薦我們一間泰國餐館
其實也不用什麼推薦 我們在街上根本也看不太到有商店還在營業的
在我們剛到Taupo的時候 JuWan覺得身體不舒服 可能雨淋太多 生病了
所以他的情緒一直都不太好…
因此連續影響了大家的情緒 即使吃好吃的泰國餐廳 大家儘量有說有笑的
但是 還是可以感覺大家的情緖都因此而僵僵的…
而餐好不好吃 大家已經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回到YHA後 由於這間YHA每間房間固定是四個人
所以JuWan到別間房和別人併房 Hyun Richard Charleen & 我就同住一間房
由於這次旅行女生只有我和Cherleen 所以我們的感情變的蠻好的
她是我這次來Auckland認識的Korean girl裡最漂亮的
我們變的無話不談 她也告訴我很多有關這一群Korean friends裡的八卦
他們的relationship好複雜哦… 誰喜歡誰 誰和誰又只是表面的朋友 
誰不喜歡誰 誰又同時愛上兩個人 @@
實在是太紊亂了… 不小心 我也會被牽連進去… >_<
是那種關係 大家就猜看看吧…
讓我對Korean friendship有點失望…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混亂

第二天的晚上 睡前喝酒聊天 少了JuWan 大家都變的很輕鬆
不像晚餐時那樣的緊張氣氛… 由於很累 十二點就關燈入睡了…


P.S圖為第二天的小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