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是由我和Cherleen開車的
不過臨時Richard決定加入這次的旅行
所以 理所當然 Driver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Richard
後來私底下我問Richard怎麼會突然決定要加入呢?
Richard說 因為擔心我們這兩個女生開車 -.-|||

我們是在星期五下午出發的… 所以我還是很乖的到學校上早上的課
下午到Hyun家集合 然後就往南出發了
第一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而我們第一站是Whitianga
由於路途非常的遠 預計要開個四五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第一天幾乎都在坐車 除了偶而遇到不錯的風景 會停下來休息一下下
下午一點半出發 到了預訂的accommodation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真是辛苦Richard了 他除了要當司機外 還要兼廚師…
到了accommodation 他連休息都沒有 就開始準備晚餐了
我實在是很想幫忙 在廚房裡東晃西晃的
他們好不容易願意讓我幫忙了 讓我削個apple
可是才削沒幾下 他們就放棄了… 問我~妳有削過蘋果嗎?
我回~在家裡,都有人會削好給我吃… ^_^|||
他們就不讓我動刀子了 Richard覺得看我動刀子 很危險的感覺…
所以 我也只能幫忙洗洗碗筷了
由於JuWan在第一天的路上 把堂哥送的帽子弄丟了 心情很差
因此第一天的晚餐只有我們四個人吃~
Richard煮了韓式咖哩 味道真不賴!
他們不忘我不吃辣 所以都把辣的調味料外加~ 真的很感謝他們

這一天住的accommodation 由於客人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五個人住十二人房 很大~真爽!
不過老板有要求不要動到其他沒有睡到的床 我們當然很合作啦!
稍作休息 大家洗了個澡後 他們今晚的重頭戲是cucumber mask
Richard把cucumber削成薄片 還幫我們不分男女一個一個的敷上
Cucumber mask真的是沒話說啦! 效果蠻讚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一下哦! 又天然 效果又好!^_^b
在大家敷臉的同時 我還教大家玩賓果~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敷玩臉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他們說要去夜遊Whitianga
於是大家又整裝出發了~ 不過到了晚上氣溫頗低 又有點小飄雨
可能是因為白天坐車太累了 所以夜遊的車上我幾乎都在睡覺
不過我可以感覺 他們好像迷了好幾次路…
後來終於到了他們的目的地—CLIFF
我迷迷糊糊的跟著下車晃晃 由於天色真的很暗
我們只怕了幾張照片 就離開了…..
回到accommodation後 已經三點了 我發現我的數位相機的盒子不見了 >_<
心情真是低落呀! 先是JuWan 後來是我 都丟了東西
想想 或許這是一個壞兆頭吧!……


P.S圖為第一天的合照,背後的夕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