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 我還是最早起床的一個…
我也很不想 可是總是自然就無法再入睡了
辛苦的Richard 永遠是第二個起床的 因為他擔著要煮早餐的責任
其實我對這一點蠻不解的 雖然我知道在旅行中 一定是韓國男生煮餐
可是為什麼一直都是Richard煮呢? 為什麼Hyun & JuWan都不幫忙呢?
為什麼司機又要兼廚師? 為什麼Richard要那麼辛苦呢?
我實在是不了解啊……當然又是只有我幫忙啦!
當煮的差不多了 大家也陸續起床了…
而JuWan又回到之前沒有事的JuWan了

吃完早餐 收捨完行李後 就往今天的重點Bungy jumping出發了
在Taupo Bungy是一項很出名的活動…
在Waikato River的斷崖上 體驗Jumping的快感… 雖然只有45公尺
(是他們告訴我的… 如果寫錯高度 請見諒…)
他們問我要不要跳 我說我心臟不好 我不要…
雖然有點可惜 都來到這邊了 可是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冒這個險吧!
順便把錢省下來 跳一次大約是130紐幣左右吧!
而原來不要跳的Cherleen 居然說要試看看…
天呀!光看他們跳下去 我就覺得心臟沒力…
如果是我自己跳 我真不敢想像啊!
等到他們平安回來 我問Cherleen Are you ok?
她說NO 打死她 她都不要再跳了… 這時更慶幸自己沒有跳…

結束Jumping後 我們就到Taupo Lake
Taupo 最出名的就是 Taupo Lake & Bungy Jumping
Mook說:陶波湖是全紐西蘭最大的湖泊,面積有616平方公里
     將近台北市的2.3倍大……
由於湖真的太大了 所以我們只有選擇兩個點停下來休息和拍照
這一團真的是拍照團… 大家無時無刻在拍照…
在第二個點的時候 我們選擇了一處有人在打湖邊高爾夫
老板在遠遠的湖面上搭起了一個柏嶺…
Sorry 我不確定是不是叫柏嶺耶!因為對高爾夫不熟…
反正就是球洞的所在啦!
如果你能打上那個平台 就多了一顆球的機會
如果你能打進洞 就有獎金啦!
五塊紐幣五顆球 我們五個人都試個五顆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打高爾夫 平常看電視都覺得沒什麼難的感覺
等到這一次自己試過後 才覺得…Tight Woods真是神啊!

打完高爾夫後 我們到了下一個景點 Rotorua 的Maori Arts and Crafts Institue
由於這次旅行的公費用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在門口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門票也不便宜 NZD$20 per people
不過想想也還好 所以我是覺得都來那麼遠了 不進去看看很可惜
反正他們只要少抽一包煙就可以進去一次了嘛!
後來還是決定要進去看看~
在售票處 每個人可以拿一份導覽圖
售票小姐問是那個國家的 Four Koreans and one Taiwanese.
售票小姐說 No Taiwanese’s map.
只好妥協…… Ok, four Koreans and one China.
這下就有地圖了…… =.=|||
其實有跟沒有 好像也沒太大的差別 都是簡體 還不如拿英文的……

在這個Maori Arts & Crafts Institute裡 
除了可以看傳統的毛利人村莊 手工藝品之外 
其實我們的重點是要看NZ最大的天然間歇噴泉和泥漿池
一進去園區 就聞到濃濃的硫磺味…
真像是去北投泡溫泉的感覺啊!
只是這邊沒有辦法進去泡 因為溫度太高了
不過,還是有其他地方是可以泡的 但我們沒有時間去
真是可惜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一定要去泡溫泉
後來 Mose告訴我 看間歇噴泉是要靠運氣的
他來過兩次 第一次間歇噴泉噴的不是很高
但是第二次來 就看到噴的很高的間歇噴泉了!
很遺憾 我們這天看到的噴的不是很高……

由於Richard很累 所以我們快速的逛完整個園區 稍作休息後
就啟程回Auckland了
從Rotorua回Auckland還蠻快的 我們只花了三個小時就到了
Richard神秘兮兮的要帶我們到一個地方
原來他帶我們到一個看Auckland City夜景的好景點
真的很棒哦! 可惜我不知道要怎麼去 自己要再去可能比較難了吧!
大家又在那邊狂拍照後 就去Takapuna吃晚餐—韓國餐館 ^_^|||
吃完晚餐後 辛苦的Richard還要把大家一個一個的送回家
因為太晚了 沒有公車可以搭了……
真是辛苦的司機啊!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這一次的旅行 ^0^
如果要我打分數 肯定是沒有上一次的分數高啦!
希望我還有機會再去Taupo & Rotorua 
可是 我只剩三個星期待在North Island了……


P.S圖為阿拉拉圖阿塔拉烹飪池….<大陸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