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很lazy 也沒什麼新鮮事可以寫…
所以久久才開一次電腦 想寫些什麼也不知道怎麼寫~

最近和這一群Travel mate越來越好了
常常會一起出門 會一起去Library讀書
有時讀完書也會一起去吃個晚餐…
生活也充實多了~ 不過 通常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其他都是韓國人
不過 總是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 我也只能和他們說英文…
但也是學了一些韓文 搞不好還可以弄個第三語言…

由於覺得現在這個班級的老師不是很好…
Chris是個很kind man 可是我們都覺得他不是個good teacher
我們如果遇到什麼不懂的問題 請教他時 他都會解釋
但是 常常他的解釋都不是很清楚 要不然就是我們都不了解他要表達什麼
可能是因為他是kiwi的關係 所以英文帶著NZ腔 不是很clean
說到kiwi 我上次有解釋過了…
但是不小心說錯了… Kiwi是在NZ土生土長的人
通常分成三種 Maori Island 和 白人…
我上次沒搞清楚Island的定義 以為Island就是指白人
後來Mose告訴我 Island是指島民 是從附近的小島移居過來的人
通常Maori和Island不太好分辨 因為都是黑黑的…
在此更正一下…

因為老師的關係 所以我就很想換班級 想往上跳到Intermediate2
但是自己的程度還不是很行 所以得更加油一點
因此就和Judy Alex Hyun SuJin常常一起去Library讀書
總覺得在Library會比在家裡的效果好… 
在家裡常常會東摸西摸的 就沒有辦法很專心讀書

昨天是Cherleen的Farewell Party 我們一起去Hyun & Richard家開伙
很高興的是JuWan告訴我 下個星期又要辦一次三天兩夜的旅行
至於去那… 他們有說 但是我忘了 :P
反正重點是又可以一起旅行了 很高興~~~


P.S圖為上上個星期五去Mission Bay拍到的有異國風情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