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星期二的中午 我遇到了Hyun
Hyun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他和Judy Alex SuJin約好了要去看電影
因為City 的Cinema每個星期二都有special price
原價14塊的電影票 在星期二都是九塊五
因為我一直還沒有機會去Cinema看電影 所以趁機和他們就一起去了

他們選擇的電影是50 FIRST DATES
這部片子 我常在路邊看到電影海報…
Adam Sandler 和 Drew Barrymore主演的
其實一直不太了解海報的意義 
但是我對主角有興趣 所以對於他們的選擇也就沒有異議了

說真的Auckland Village的Cinema讓我蠻失望的
比新竹的大遠百的華納威秀的廳還要小…
我也只能期待看看音效會不會比較好了…
但是 看這種片子 音效好不好 好像就沒有什麼差別了吧!
本來蠻緊張的 很怕沒有中文字幕會不會就不能了解這部電影
也很怕聽不懂或是來不及聽他們的英文對話
所以在電影開始的時候 Hyun跟大家說 OPEN YOUR EAR!!!

看完之後 覺得很棒! 雖然對於電影的對話不能完全了解
但是大多的劇情 我們還是能掌握的…
對於劇情 我就不在這裡和大家敘述了… 請自己去看吧!
我很好奇的是 不知道國內對這部電影的中文譯名是什麼啊!?
有誰知道的話 就請告訴我吧!
等我回到台灣 一定要租DVD 把英文字幕打開 再看一次!

給婉媺… 我保証妳看這一片 一定會哭的稀嚦澕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