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在Auckland已經快要兩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再17週我就要和NZ說BYE-BYE了
現在說這個 好像太早了哦! ^_^|||

最近這兩個星期 為了轉班的事情 苦惱了很久
雖然笨笨說 老師不好 可以自己讀 不用靠老師
不過 既然如此的話 我為什麼還要跑到NZ呀!?
既然花了錢 就要讓一切更值得呀! 所以我還是想要轉班…
好不容易 在這個星期一的時候 找到了機會跟Chris提轉班的事
不得不這樣覺得 我還是蠻有心機的人 :P
在Break Time的時候 先去問他有關telephone conversation的疑問
由於我覺得這個很實用 所以就很努力的向他釐清我的疑問
其實說到這個 我覺得在台灣的英文教學有時還是蠻扎實的
我觀念都很清楚 但是又不小心被同學搞混了
所以向Chris請教的時候 很快的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當他正覺得我是個用功又認真的好學生的時候
我就趕快跟他提我想要換班級的請求…
說到這一點 就不得不提一下 其他同學要求轉班的理由…
SuJin是很直接的跟Chris說她待在這班覺得很boring 她不想再待了
Hyun(不是一起旅行的那一個) 更狠…
他跟Chris說 如果不讓他轉班的話 他就要Quit…
而JiSong&Jenny是跟Chris說她們待在這個班很久了 希望能往上升其他的班
這是我目前知道的理由 還有一些同學也轉了 但是理由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JiSong & Jenny並沒有轉班成功…
我是不希望用那麼強烈的手段去轉班 我想我對尊師重道的觀念還是很重的
所以我是跟Chris說 由於我只剩下四週在ALC
我希望能在我去CLC之前 能更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而Chris似乎也蠻能接受我的說法 他說他會和下午的老師Alex討論看看
星期五會告訴我結果… 不過看來成功的機會是蠻大的
因為當Jenny問Chris的時候 Chris直接跟她回了NO…

由於Chris很高興我對telephone conversation有興趣和觀念
所以當第二節上課的時候 他要我向全班解說一下我剛釐清的疑問…
他覺得由我來和大家講解 效果一定比他跟大家講解的好
雖然並不是沒有當那麼多人的面講英文的經驗…
當是 像是這樣當小老師的經驗 還是頭一次…
我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P 我覺得好緊張哦!
不過事後問其他同學了不了解我在說什麼… 他們居然都還能了解
Brazil的Allen還說我看起來很自然 一點都不像緊張的樣子
真是難以致信呀…

由於這個星期有從其他Intermediate1班級併過來的同學
其中剛好有一個台灣人Peter…
他們原來的班級早上的老師是Alex 下午是Chris
剛好是和我們相反的…
當Peter剛好得知要併班的時候 他就一直很想要往上轉
因為他得知早上的老師是Chris 就更加深了要轉班的意念
所以他去和Alex要求要轉班 Alex基本上是不太同意
但是還是讓他去問教務處的人員 後來學校也是讓Peter往上轉了
轉到了新編制的Intermediate2…
但是 基本上這個新的班級就是由那個消失的Intermediate1變成的
所以老師 早上還是Alex 下午還是Chris 只是課本不一樣

聽到他“悲慘”的遭遇後 我實在很害怕…
如果要我到新的Intermediate2 那還不如留在原來的班級算了
所以下午的時候 我在下課的時候 和Alex談了一下
我跟他說了早上我和Chris談的情況…
還有說 因為我覺得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教法和感覺
所以我想要在我去CLC的時候 能去體驗一下其他老師的教學
他告訴我 他會和Chris討論看看的

希望是一切都沒有問題啦! 如果這樣還是轉不成的話…
只能等到二週後 老師會全轉調 每個班級的老師都換不同的
可是 我實在不想要再浪費時間下去了…
不好的老師 讓我實在沒有力讀書呀…

P.S圖為這次去旅行中的美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